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12月30日在滨海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大赛全面启动。

此次“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天津建设、中华传统美德、志愿服务精神、传承良好家风家教、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为主题。

据主办方介绍,热衷公益广告创作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机构、大中小学校师生和社会自然人都可以参赛。此外,为与年轻人所习惯的欣赏形式呈现,大赛征集作品范围包括平面类、广播类、影视类、网络类(包括手机终端)、宣传提示语类等公益广告作品。

此次大赛作品来源上将更广泛,汇集更多业内有较强实力的公司和创意设计人才参与,在质量上也将更为精美,力争运用群众的语言、身边的事例、生活的场景,达到让广大群众想看、爱看的效果。

即日起至2016年3月15日,可登录天津文明网(http://www.tjwenming.cn/)、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http://www.wddk.com.cn/)、滨海国家广告产业园(http://www.bhad.tht.gov.cn/)等大赛官方网站查询大赛情况。

近年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本市紧紧围绕宣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天津建设等主题,深入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将其作为事关弘扬社会正风正气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在各级各类媒体的固定版面、时段刊播公益广告;利用公园、广场、建筑围挡,街头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阵地和载体,积极开展公益广告宣传,受到市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天津 公益广告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