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主动出击招商 邀请项目“进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冬季行动”以来,大同市围绕重点区域主动出击邀请项目“进门”,招商引资频频传出喜讯,截至目前,全市签约项目39个,拟投资430.85亿元。这是记者28日从市“冬季行动”总指挥部了解到的。

走出去寻求项目,引进来共谋发展,创环境吸引外资,优服务留住客商。大同市紧抓大张高铁建设契机,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全面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的行动计划,并多次带队外出考察招商,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电商物流、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锁定目标区域、锁定目标企业,突出产业链,主动招商、精准招商。

主动出击带回累累硕果。全市各级招商部门通过与上海文通钾盐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山西商会、广州林安物流集团、北京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国投煤炭总公司、北京龙天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北辰集团、重庆西部物流园区及江苏合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对接洽谈,上周全市成功签约项目16个,拟投资300.29亿元。“冬季行动”开展以来,全市累计签约项目39个,拟投资430.85亿元。

大同市“冬季行动”总指挥部统计显示,上周签约的16个项目有:

城区区委主要领导在《凝聚晋商力量·共谋山西未来》2016北京山西商会项目推介会暨投资论坛上与晋商联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大同市古城投资与开发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本次古城开发建设规模总投资约200亿元;矿区与河南代爱喜(个人)签约“同庆高碱棉项目生产项目”,拟投资4850万元;南郊区与利创新能源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签约“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拟投资4.5亿元;新荣区与新安房产建筑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新安住宅小区项目”,拟投资8亿元;阳高县与山西中科德汇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约“生物质能发电项目”,拟投资6亿元;天镇县与华润新能源(大同)风能有限公司签约“光热并网电站项目”,拟投资23亿元;浑源县与源森和天然气有限公司签约“浑源县森和天然气项目”,拟投资25亿元;广灵县与润广卧羊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约“卧羊场风电场三期建设项目”,拟投资10亿元;左云县与金茂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燕麦系列食品深加工项目”意向协议书,拟投资6亿元等。(李兴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