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宋冬春:广泛推介湖南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

2015-12-31 10:16: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宋冬春:广泛推介湖南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

2015年12月21日,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冬春在“洋眼看两型”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尊敬的林武书记,各位领导,各位外国友人,各位媒体朋友,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美丽的橘子洲头隆重举行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洋眼看两型”专题活动启动仪式,这是我省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好事和喜事。受林武书记的委托,我谨代表中共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外国友人、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长株潭城市群是中国首个“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试验区,8年来,敢为人先的湖南人民先行先试、大胆探索,在这片神奇的沃土上率先创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大家现在站在这里,远眺麓山层林尽染,近观湘水漫江碧透,脚下大地绿草如茵,头上天空清澈高远,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这就是我们美丽湖南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丰硕成果的真实写照。这次通过举办“洋眼看两型”这样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就是向外传播湖南两型声音、展示湖南两型形象、讲述湖南两型故事,向全世界集成展示、深度宣传、广泛推介湖南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

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20个不同国度的28名外国友人将不辞劳苦,深入长沙、株洲、湘潭三市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的第一线开展实地考察交流活动。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实地调查了解,充分领略两型风采、感受两型变化、体验两型魅力,并用你们敏锐的眼光观察美、用你们珍贵的镜头记录美、用你们生动的文字传递美,全方面、多视角展示湖南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的巨大成就,向世界展现一个包容开放、山青水秀、充满活力的美丽新湖南。

最后,再次感谢外国友人、媒体朋友们对湖南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

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琼标签: 湖南长沙 两型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