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投半岛酒店试营业暨客户洽谈会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投半岛酒店试营业暨客户洽谈会圆满落幕

联投半岛酒店试营业暨客户洽谈会圆满落幕

12月28日,联投半岛酒店举行了试营业暨客户洽谈会,标志着联投半岛酒店正式投入试营业。本次洽谈会吸引了20余家媒体的关注,5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近500人前来进行交流沟通与合作。

联投半岛酒店填补了武汉经济开发区无高端酒店的历史空白,提升了武汉经济开发区在休闲度假、商务接待、商业会晤、新品发布等方面的整体接待水平。

联投半岛总经理李涛先生表示,未来酒店将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军事化管理、家庭般服务为理念,不断学习,开拓进取,为提升湖北省乃至华中地区高品质酒店整体实力添砖加瓦。联投置业副总经理、联投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张仁武先生表示,联投半岛酒店的开业,不仅开启了武汉经济开发区内超五星级酒店的历史,更奠定了武汉经济开发区中集高端商务会晤、商务礼宾、及商务接待为一体的酒店新格局。

联投集团副总经理周均清,联投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项益明,联投置业总经理张兴祥等领导共同启动半岛酒店试营业仪式,并宣布联投半岛酒店试营业暨客户洽谈会正式启幕。

联投半岛酒店

联投半岛酒店坐落于武汉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近邻东风大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商务洽谈、度假休闲、会务接待、放松身心的理想之所。酒店由联投集团倾力打造武汉市内首家拥有湖景资源的超五星级酒店,紧邻43万方后官湖,以其7.5万方建筑面积、1700平米国宾级宴会中心、国际商务会议厅、SPA水疗养生馆及顶尖硬件配套设施,统领全区高端酒店市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