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霍城县召开“开启新征程 巾帼建功正当时”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霍城县召开“开启新征程 巾帼建功正当时”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12月29日下午,霍城县妇联召开“开启新征程 巾帼建功正当时”座谈会。来自全县11个乡镇(中心)的妇联主席、各行各业妇女创业就业代表作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就业经历,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座谈会上,有来自芦草沟镇女经纪人胡丽英、水定镇朝南社区就业工场负责人阿依木沙·夏木西丁、萨尔布拉克镇养殖专业户王娟、大西沟乡创业带头人艾姐·阿加洪、三道河乡创业带头人哈尼孜木、良繁中心养殖专业户闫雪芝、果子沟牧场“爱心妈妈”巴合提汗.阿布力孜等14名创业能手做了典型发言和交流。

三宫乡致富能手马秀英说:“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看到别人还在过苦日子,心里总是过意不去。总想尽自己微薄之力为大家做点事,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霍城县妇联主席库尔班克孜在总结时说,在你们身上,体现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和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新的一年,要理清创业就业工作思路,坚定创业信念,带动更多周边的姐妹们加入到创业就业的队伍中来。

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总结交流当前如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宣传总结广大妇女创业就业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创业就业妇女提供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激发广大妇女在巾帼脱贫行动中的创业热情。

(通讯员 丁丽 摄影 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霍城县 座谈会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