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筑集团廉政短讯贺新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八项规定铭记心,三严三实贵在行;勤政廉洁过佳节,举家欢庆树新风。天筑集团纪委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12月30日早上,天筑集团党员干部就陆续收到这样一条短信,这是天筑集团纪委给该公司党员干部的一份特殊的新年贺礼。

近年来,天筑集团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受众面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通过节日发送廉政短信的方式,温馨祝福和警示教育两不误,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怀与警示,促进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因此纪委将新媒体、新形式、促廉政作为该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的一个重要手段,开展多种宣传活动。

“在新年到来之际收到的祝福是来自组织的关心和提醒,让我在感受到组织的良苦用心的同时,更会自觉抓好自身党风廉政建设,以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天筑集团高层公司经理张军说道。截至目前,该集团公司已经累计向党员发送各种廉政短信1000余条。

2015年,天筑集团采取下发文件、发放廉政影片、开辟板报、发送廉政短信等一系列措施,大力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政文化氛围,将廉洁自律之风渗透到该集团公司的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通讯员 薛青山卢秀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新年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