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新疆两青年集体荣获“自治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对自治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集体进行表彰,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凌霄组、客舱部“云雁”示范乘务组荣获“自治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今年以来,南航新疆团委持续深化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不断完善青安岗创建措施和工作机制,青年员工参与率超过80%。创建措施方面,分公司团委下发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评价表,将青年安全示范岗作为“青”字品牌建设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实行安全生产事故“一票否决制”;开展活动方面,积极开展“青春建功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五个一活动,各青安岗纷纷以开展安全主题团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活动。2015年,各青安岗开展专项活动35次,覆盖青年员工近1000人次,在春运、旺季、换季等关键时期确保了持续安全。此外,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还与民航新疆空管局管制中心团委签订《共建合作意向书》,积极开展青安岗共建活动,并与机场辖区单位联合开展飞行员、空中交通管制员、机场指挥协调员“三员交流”活动,共促航班运行安全顺畅。

据了解,南航在疆已实现运输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60周年,今年年底即将再次刷新全国民航最高安全纪录。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将继续推进青年安全示范岗创建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冯明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南航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