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马店市荣登“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30日(记者向明超)在日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上,驻马店市荣登“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旅游营销创新TOP10。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高端品牌活动,旨在为我国旅游业发展搭建年度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宣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自201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4届产业年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被誉为规格高、影响大、效果好的中国旅游行业盛会。

近年来,驻马店市牵头成立了“豫南七市旅游联盟”、“鄂豫皖三省十五市旅游联盟”,并于2015年被推选为8省34市为成员单位的中原经济区旅游联盟轮值主席单位。

几年来,驻马店市旅游局立足驻马店市旅游业发展实际,先后拍摄了5部原创旅游微电影和7首原创旅游MV,制作了全国首部3D旅游动漫《盘古开天》,开展了中原经济区旅游惠民活动、“摇动鄂豫皖”等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引起国内旅游业界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认同。

由此,驻马店市终以“大联盟·微营销”独占鳌头,荣获2015年度中国旅游营销创新奖,荣登“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驻马店 旅游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