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悦湾荣膺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优秀分会”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6日,陈式太极拳全国高峰论坛暨首届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年会在浙江桐乡铂爵酒店开幕,在全国武林界、影视界享有极高声望的王西安、阎素杰、王占海、王战军、钟烨、武文彬、魏明生等知名人士,以及翔雲太极苑、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山东菏泽虎啸太极馆、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余慈分会、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温州分会、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大别山(天悦湾)分会等近30家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分会1000名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大别山(天悦湾)分会被大会组委会评为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优秀分会”称号。

天悦湾荣膺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优秀分会”称号

各分会旗帜

陈式太极拳全国高峰论坛暨首届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年会由王西安拳法研究会、翔雲太极苑、濮院武术协会主办,香海禅寺协办。活动由“名人看太极”、“分会展示及文艺演出 ”、“年度颁奖典礼”三个大环节组成,堪称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成立10年的一次大团圆。开幕式上会员们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赢得阵阵掌声。尤其是当代陈式太极拳代表人物、“四大金刚”之一——王西安大师的精彩表演,更是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天悦湾荣膺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优秀分会”称号

王西安与天悦湾分会会员合影

据悉,王西安拳法研究会大别山(天悦湾)分会于2014年1月11日成立,会址设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杰担任分会会长。两年来,该分会队伍不断壮大,会员们拳艺进步很快,多次参加大型体育活动,荣获全国和国际大奖18次。天悦湾养生度假区将生态、温泉、禅宗、太极相融合,打造全国成为全国一流的养生养老基地,吸引着无数都市人前往度假养生。值此年会之际,张杰会长真诚地向王西安拳法研究会负责人建议,将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总部迁到岳西县天悦湾体育馆。张杰认为,岳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县,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独特的禅宗文化资源和高品质纯天然温泉资源,养生气场特别好,能给王西安拳法研究会会员提供一个更好的太极拳演练、教习场所,让王西安拳法惠及更多太极拳爱好者。

王西安拳法研究会成立至今已走过10年风雨历程,在阎素杰会长的引领下,建章立制,加强管理,强化培训,不断创新,通过举办各类赛事、学术研讨,培养出一大批文武兼备的高级教练员,逐渐将该会发展成为太极拳界最规范、影响力最大的社团。同时,本着“健康、快乐、和谐、感恩”的创会理念,研究会践行社会责任,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为太极拳和太极文化的传播、推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近年来,研究会通过创新开展太极+互联网、太极+电影,太极+商业化运作等形式,带领分会传播推广太极拳,做强太极产业,使研究会得到迅猛发展,已在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建分会100多家,会员近10万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陈式太极拳 高峰论坛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