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岳西天悦湾首届温泉旅游节在合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岳西天悦湾首届温泉旅游节在合肥开幕

12月26日上午,安徽万达环球国旅第七届温泉旅游节暨岳西天悦湾首届温泉旅游节在合肥世纪阳光大厦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岳西县旅游局副局长储江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主办单位安徽万达环球国旅总经理徐华玉、安徽天悦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全红出席启动仪式。配图

储江在致辞中介绍了岳西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天悦湾温泉的地位、特色。他指出,天悦湾温泉养生度假区依托岳西得天独厚的天然景观、历史悠久的禅宗文化,以及高品质高山温泉资源,打造集观光度假、休闲养生、疗养健身、商务会议、山野运动、旅居养老等于一体的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第四代温泉养生示范项目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天悦湾温泉被评为“安徽省十佳旅游项目”、“2015安徽旅游品牌100强——20大旅游景区”、“安徽最值得境外人游览的十个地方”,“合肥周边不得不去的温泉胜地”等等,天悦湾养生度假区于近日通过省旅游局和专家组评审,即将成为岳西县继明堂山、天峡、彩虹瀑布和妙道山之后的第五个国家级4A旅游景区。储江指出,举行岳西天悦湾温泉旅游节,目的就是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岳西旅游文化,进一步扩大天悦湾温泉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人走进岳西,走进天悦湾。

徐华玉推介天悦湾温泉,深有感触地说:“我到天悦湾体验了三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天悦湾温泉好在哪里呢?总结起来有三点:一是,天悦湾温泉是从地下冒出来的天然温泉,出水温度稳定,没有杂质和异味;二是,天悦湾温泉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十分有益,女士们泡了皮肤会越来越好,男士们泡了会更加健康,老人们泡了会延年益寿,有慢性病的人泡了病情会得到改善;三是,天悦湾坐落于大别山腹地,岳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县,到天悦湾呼吸的是负氧离子高于城市六倍的空气,自然环境充满诗意和禅意,具有令人陶醉的田园意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300多名游客乘坐5部旅游大巴车或自驾车,开往岳西天悦湾养生度假区,开启快乐的岳西之旅和温泉体验季。仪式主办单位安徽万达环球国旅表示,即将开启万人共享天悦湾温泉的主题活动,将天悦湾温泉体验推向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安徽 旅游 合肥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