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惠州邀蓉城游客“到惠州过暖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9日,以“到惠州过暖冬”为主题的惠州旅游(成都)推介会暨旅游产品直客热卖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是惠州市旅游推介首次来到成都,活动上还发布了6条专属旅游路线。

据惠州市旅游局副局长田佑良介绍,本次活动在蓉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推介惠州的“暖冬”旅游,提高惠州旅游在成都的知名度。

“成都有雪山、有美食、有熊猫,惠州有大海、有暖冬、有海龟,惠州与成都两市旅游资源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合作潜力巨大。”惠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到,尤其是今年7月,惠州机场开通往返成都的航班,为两地市民的出游提供了便利,两市之间的旅游互动更加频繁。

据了解,成都与惠州两座城市在古时就因文人结缘——作为地道四川才子的苏东坡,曾被贬谪岭南,在惠州写下“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后人更有“一自坡公谪南海,天下不敢小惠州”之说。

当天推介会上,惠州市旅游局向成都游客推介了6条专属路线,包括浪漫滨海休闲游、山地度假养生游、宗教文化名城游、运动健身乐趣游、妙趣横生工业游、民俗美食风情游。

惠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地处低纬度,北回归线横贯惠州市,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气候温和,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2度。惠州市具有旅游开发潜力的景点多达900多处,属景点高密度分布区,并具有资源多样性的特点,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有“岭南第一山”罗浮山、城市型湖泊西湖、农村型湖泊泰荣度假村;首批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叶挺将军纪念园等。

此外,惠州是全国有名的数码电子产业基地和云计算产业基地,智能手机产量占全国产量的1/6。本次推介会上,惠州市旅游局还与成都壹旅游科技、成都享乐科技、成都奥美加科技、天津赞普科技、成都乐知软件、成都亚讯通道科技公司、杭州智旅公司等7家公司签订了关于《共建惠州旅游文化创客基地》的合作意向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旅游 惠州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