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新金鹏俱乐部主题发布深受好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29日,近期海南航空在北京康莱德酒店隆重举行了“新金鹏俱乐主题发布会暨贵宾会员答谢会”。金鹏俱乐部以会员需求为出发点的多项变革深受会员好评。

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表示,一直以来海航都以旅客需求为中心,不断推出创新的服务理念及个性化的服务产品。而2015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是会员权益全面升级的一年:5月,金鹏俱乐部通过与全球最大的积分通兑平台开展合作,实现与加拿大航空、维珍美国航空等全球7家航空公司,洲际酒店等4家酒店集团以及其他6家知名企业的积分互换,金鹏积分转换为其积分后就可兑换它们全球的各类奖励品;6月,公布新会员体系,除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外,按照相应等级会员的出行特点,新增免费升舱机会、积分透支、赠送亲友贵宾资格等多项创新权益;7月,实现与阿拉斯加航空的深度常旅客计划合作,会员乘坐阿拉斯加航空航班可以累积金鹏积分;9月,升级奖励机票兑换规则,对会员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兑换座位、更低的兑换标准、更少的兑换限制;12月,上线全新的金鹏俱乐部网站和移动网站,全面提升会员的在线服务体验;全年陆续新发中信、民生、中行和建行四张联名卡,会员可以享受航空公司和银行的更多优惠和权益。(黄一鸣 王 淼)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航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