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实行新金鹏常旅客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29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开始实行新金鹏常旅客计划。

海航新设计的常旅客计划中,会员等级由3个增加至5个,新增了白金卡和飞行卡两个等级,进一步优化了会员体系的金字塔结构,在降低会员回馈门槛的同时,也为最高端常旅客提供更多权益。整体来说,新设计的会员体系更能迎合会员实际需求,许多新权益在中国各大常旅客计划中也属创新。新金鹏会员计划也许是中国现阶段回馈会员力度最大的常旅客计划。(徐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航
众怒 入侵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