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全省2015年经济工作完成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3日,吉林省长蒋超良主持召开省政府2015年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全省2015年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经济工作初步安排意见、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若干意见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等工作,全省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地、各部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有效举措,奋力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看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持续努力,切实加以解决。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推进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按照省委部署,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科学设定目标,明确任务举措,着力推动转型升级,着力全面深化改革,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全省2015年经济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经济工作初步安排意见,决定提交省委常委会议讨论。

会议强调,城市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的重要载体,是现代文明的标志。要认真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部署,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分析我省城市发展面临的形势,突出吉林特色和实际,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努力打造一批绿色宜居、生态和谐、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走出一条吉林特色的城市发展道路。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

副省长高广滨、庄严、胡家福、姜有为、李晋修,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政府法律顾问、咨询委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