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与美国硅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6日,中国长春与美国硅谷友好合作关系签约仪式在净月益田喜来登酒店举行。活动中,我市与美国门罗帕克市、山景市签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市领导白绪贵、杨俊良出席签约仪式。

这次与我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城市都是美国科技前沿城市。门罗帕克市是硅谷著名的创业投资和风险资本的大本营,为硅谷的科技企业甚至全世界的创新科技产业提供资本,是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总部所在地。山景市是半导体制造业的中心,拥有以谷歌公司为代表的众多世界著名科技公司。

促成长春与美国硅谷签约的“媒人”,是位于长春高新区的益田硅谷新城。益田硅谷新城项目是今年高新区重点推进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820日项目启动,现已有近20家企业进驻。

据了解,我市与美国硅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有利于把美国硅谷最前沿的发展理念、先进技术、先进模式引入硅谷新城、引入长春,在强力助推硅谷新城企业创新创业的同时,促进长春与美国硅谷在经济、文化、科技、金融等各个领域的紧密结合、共融发展。

当日还开通了益田硅谷新城与美国硅谷的互联直通车,实现两地科技、资讯、人才与资金的分享与对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