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对新人在榕喜结连理 新福州人为福州更好明天添砖加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对新人在榕喜结连理 新福州人为福州更好明天添砖加瓦

仪式上,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致贺辞。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王礼林文/图)“非常感恩福州市总工会给我们这次机会,让全市人民见证我们的婚姻,在福州这个第二故乡我们将更加努力工作,为福州更好明天添砖加瓦!”11月3日上午,在2015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现场,新郎林万军和新娘焦丹丹满怀喜悦的告诉记者,两人相拥在一起不断用手机记录下这幸福的一刻。在婚礼现场,主办方还在新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特意邀请了来自内蒙古和安徽的两对新人父母代表,不仅为百对新人送上祝福,也期望孩子们“把福州当作自己的家,爱护好、建设好这个家。”

为进一步弘扬“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福州城市精神,吸引更多的外来职工扎根福州、建设福州,共享福州改革发展成果,11月3日“建有福之州 做有福之人”“恒申大爱”2015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公安局、福州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社协办。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文化宫广场上敲响喜庆大鼓后,百对新人盛装集结,在婚礼主题曲《有情有爱这座城》的旋律中,走过三道幸福门,依次在幸福树上挂福袋,许下一生最美的愿望,并迎接来自观礼市民和亲友的祝福。10:30,婚礼仪式正式开始。百对新人缓缓步入婚礼现场,踏上红地毯,由新郎用红绸牵引,新娘顶着红盖头,在喝彩和祝福中依次踏过十个大红喜袋,到达舞台。

仪式上,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益民,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致贺辞。他说:“我们衷心希望各位新人能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白首同心、同舟共济,在“有福之州”用智慧和汗水携手开启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我们也热忱欢迎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扎根福州,共建有福之州,共享福州之福。”

在现场,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静彦致证婚词。“泱泱闽都,巍巍鼓山,潺潺闽江,在此见证,你们正式结为夫妻。”她祝福百对新人乘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之东风,以智慧和汗水打拼人生,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代表主、协办单位致贺辞。

百对新人在榕喜结连理 新福州人为福州更好明天添砖加瓦

在现场,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静彦致证婚词。

最南和最北新郎新娘:活动是最好婚礼

“老婆我给你打95分,如果会做饭的话打98分。”在现场,来自广东茂名现年27岁的新郎林万军跟新娘打趣到,他蹩脚的广东普通话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今年27周岁、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新娘焦丹丹也不甘示弱,她说,“老公我给你打99分,今后还要努力争取满分哦。”

这对来自祖国最南部和最北部的夫妻搭档,虽然方言不同、文化不同,但是恩爱的感情和和谐的家庭氛围,特别引人注意。据性格更加外向开朗的焦丹丹介绍,他们认识已经4年了,她和老公的结缘是由于一次火车出行。4年前在黑龙江绥化学院读书的焦丹丹在一次从广东开往黑龙江的火车上遇到了准备返校、在黑龙江科技大学读书的林万军。两人谈起相识、相恋到目前在福州喜结连理,整个过程手都紧紧握在一起。

据林万军介绍,目前他们夫妻两个人都是中建海峡福州项目部的工作人员,来福州已经有一年半了。虽然来福州时间短,但是他对福州的评价和感受可不短,他说,“福州空气好、环境优美,这里的好三言两语说不完。今天参加集体婚礼心情非常激动,也算是送给我们婚姻很好的礼物。我们很感激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委市政府,希望我们能发挥各自所长,当好新福州人,多贡献我们的汗水和智慧。”

百对新人:来自19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 7对少数民族新人

记者了解到,参加今年集体婚礼的100对新人,分别来自黑龙江、湖南、安徽、山东、陕西、内蒙古等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还有7对少数民族新人;他们中有博士、硕士,也有刚毕业大学生,本科以上新人就达66对;他们中有质检员,有大学讲师,还有工程师、律师、企业白领人士,其中就职于福州新区的新人43对,福州自贸区的新人15对,还有服务保障第一届青运会新人14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