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东新区4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8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6日,郑州郑东新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0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基础设施、科技创新、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80亿元。这是继10月15日该区集中签约18个项目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是适应新常态下逆势求存新机遇里变中取胜的展现,此举也为省会强投资、稳增长、保态势注入了强劲动力。

本次集中开工的40个项目中,有22个道路、桥梁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23亿元;总投资约10.5亿元的中阀科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金潮国际大厦、丹尼斯百货白沙商住项目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龙子湖、白沙等区域的发展注入活力;白沙园区集中开工总投资约3.5亿元的13个项目,标志着白沙园区进入全面开发建设阶段。

另外,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中还有总投资43亿元近70万平方米的雁鸣社区二期、新城社区二期2个居民安置小区,全部建成后可安置8000人。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