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ASCO中国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在洛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ASCO中国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在洛阳举行

开幕式现场

2015·ASCO中国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在洛阳举行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教授致欢迎辞

2015·ASCO中国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在洛阳举行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主席 Peter Yu教授致辞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月27日电(张雷龙 陈文杰 吴元坤)近日,由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2015·ASCO-中国洛阳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幕。

ASCO主席 Peter Yu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教授,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中国医科院副院长、协和医科大学副校长詹启敏院士,CSCO秘书长李进教授,ASCO专家Edmund Tai教授,河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杨文献教授,ASCO专家Hugo Villar教授,河南省食管癌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CAHON专家、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侯景周教授,洛阳市科协副主席刘磊,CAHON专家、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医学院李子海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教授,ASCO秘书Vanessa女士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冯笑山主持。

ASCO是全球领先的肿瘤专业学术组织,宗旨是预防癌症及改善癌症服务,致力于通过研究、学习和交流提高对肿瘤的预防和诊治水平。目前已有30000多名肿瘤科医师加入了ASCO,会员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CSCO的此次研讨会,针对中国上消化道肿瘤高发的情况,希望通过研讨会,进行临床肿瘤学继续教育、规范诊断治疗行为、开展临床多中心协作研究,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促进中国的肿瘤防治事业发展壮大,帮助中国广大癌症患者及时获得科学合理诊断治疗。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教授介绍了洛阳、河南科技大学以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研讨会是ASCO与CSCO幸福牵手并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盛会,对提升中国的肿瘤诊治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河南科技大学及第一附属医院将为大会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为大家做好扎实的服务工作,并祝研讨会圆满成功!

中国医科院副院长、协和医科大学副校长詹启敏院士做了《食管鳞癌的基因变异研究》,河南省食管癌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立东教授做了《中国食管癌临床流行病学及病因学报告》,河南省肿瘤病理重点实验室主任陈奎生教授做了《新版WHO食管肿瘤分类中的变化》,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做了《胃癌研究的思考》,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社干教授《中国食管癌同步放化疗临床试验中期汇报》,ASCO专家Edmund Tai教授做了《食管癌多学科管理》,河南省肿瘤医院放疗科主任王建华教授做了《食管癌的放疗新进展》等领域的专题讲座,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上消化道肿瘤临床诊治相关领域的基础及临床研究成果。

多学科肿瘤管理课程(MCMC)是ASCO面向全球开展的国际教育项目,旨在探讨及帮助中低收入国家建立恶性肿瘤多学科管理治疗团队,以患者临床分期、病理类型及分子表型为依据,实现多学科会诊协作,科学施治,综合管理。

由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食管癌的发病机制与临床研究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ASCO授权并支持由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2015·ASCO-中国洛阳上消化道肿瘤多学科管理研讨会。

据悉,这是美国临床肿瘤学会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研讨会,会议吸引了国内外上千名肿瘤医学专家、学者参加。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