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与69231部队举行军地共建共育签约揭牌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与69231部队举行军地共建共育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共育协议。

石河子大学与69231部队举行军地共建共育签约揭牌仪式
为“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1025日,石河子大学与69231部队“军地共建共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签约揭牌仪式”在部队驻地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共育协议,并为“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69231部队政委张发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今后部队将协助石河子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和军事实践活动,也希望借助石河子大学的力量,帮助部队进一步抓好军人培塑工作。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指示精神,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于今年6月联合印发了《深化共建共育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的意见》,挑选了100个军队英模单位和100所地方高校团组织,结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英模单位将由总政治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授牌“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69231部队72分队与石河子大学光荣入选。

石河子大学校长助理杨新泉指出,共建共育工作将为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国防事业、学习军队优良传统提供平台,也将成为促进青年军官和青年学生共同进步的新起点。学校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与69231部队开展紧密合作。

师政治部主任王德宏希望英模单位与地方高校携手并肩、互学共建,勇敢担当起强国强军的历史重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