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现代农业发展与众筹论坛:众筹“助力”农业多样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现代农业发展与众筹论坛:众筹“助力”农业多样化

现代农业发展与众筹论坛现场

1026日,作为世界众筹大会分论坛之一的现代农业发展与众筹论坛在贵阳举行,来自国内的众多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探讨如何采用互联网及互联网金融革新现有的农业生产方式。

据了解,现代农业发展与众筹论坛由世界众筹大会主办,中禧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农业研究各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就如何通过互联网众筹和大数据来推动现代农业的发展等问题发表了《农业开发与众筹的探讨》、《农业观光旅游与都市农业发展》、《山地生态畜牧业发展方向》、《生态农业发展与探索》等多个主旨演讲。

“农业的产业是农业旅游或者游客的一个基础。”国务院津贴获得者、贵州省政府发展中心研究员杨炯蠡在现场和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对贵阳市的农业旅游规划现状及发展的几点思考,他认为,农业是基石,如果没有农业,就谈不上发展旅游,特别是在贵阳市发展旅游,农业是根本,农业发展不好,旅游的问题就是无源之水。

“我们希望借助网络手段,调动大众力量,推动投资创业农业的发展,让大众消费参与到现代农业发展之中,通过互联网众筹和大数据推动,让农业发展实现生态化,规模化和科技化。”贵州中禧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萱表示,他们将依托贵阳众筹金融所与股权众筹,债权众筹五大交易板块全力助力贵阳农业发展。

“我们期待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推动现代农业,休闲观光农业,茶文化产业,特色农产品众筹,推动众筹与农业多样化的合作方式。” 贵阳市人大副主任龙永平表示,贵阳将深入实践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三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突出工业市场和生态理念,加快培育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竞争力强的农产品,大力推动都市农业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