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模拟联合国大会 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3,第七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启幕,此次活动自102325日共举办三天。

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模拟联合国大会 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

来自全国各高校代表合影

在联合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这一模拟联合国盛会,是为了呼吁更多有志青年们,关注人类社会的发展,提升看问题的视角,不断开阔眼界,为促进和谐世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会以“Here, We Rediscover the World (世界再发现)”为主题,以联合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历史时刻为契机,回望历史,展望未来,共分设五个委员会: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民航组织(ICAO)联合国难民署(UNHCR)、巴黎和会(Paris Peace Conference)以及主媒体中心(MPC),分别以新型传染病防控体系的改进、民航事故的预防与应对、战争中妇女儿童难民的保护、中东问题为议题。

全国40余所高校27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模拟会,他们分别扮演不同的国家代表角色,就相关议题一起讨论,谋求合作,形成草案。

据了解,西安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自2008年开办,至今已走过七载春秋,其间取得不少骄人成绩。协会成员在多个国内外高校模联大会上取得荣誉,西外模联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连续多年收到哈佛模联邀请函的高校协会。(记者 马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