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出一口气 男子报假警称被的士司机抢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警方消息:一名男子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为出一口恶气竟报警称被抢劫,然而民警很快查明了真相,殴打他人的出租车司机和谎报警情的男子均得到相应处罚。

10月22日下午,内蒙男青年陈某到襄阳公交公安分局驻神州执勤室报警称:其和同事刚刚在神州运业集团门前广场被一名穿红格衬衣的出租车司机为首的一伙人打了,携带的双肩包也被抢走。执勤室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然而,通过调取事发地周边的视频监控录像和现场调查访问,民警发现报警人反映的情况与实际调查结果却不尽相同。据调查,当日下午19时许,陈某和同事从竹溪乘坐客车到达襄阳市长途汽车站,两人从下客区出站后准备找旅店住宿,这时,在旁边候客的出租车司机肖某上前询问陈某到哪里,是否坐出租车,陈某称哪儿都不去,肖某便说:“哪儿都不去,你跑过来干吗?”两人言语不和,发生争执,肖某便动手拉扯陈某,并踢了陈一脚,陈某便将身上背的两个双肩包放在地上,准备还手,双方均被他人拉开,陈某和同事拿起两个双肩包离开后,觉得自己吃了亏,便报警称自己遭遇抢劫。

民警将调查结果反馈给陈某,陈某承认当日背包并未被抢走,而是觉得自己是外乡人,被出租车司机打后吃了亏,为出一口恶气,故而谎报被抢劫的警情。经过警方批评教育,陈某和肖某均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悔改,分局依法对两人予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