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打响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6日电 城市环境容貌代表着城市形象,是城市综合实力、现代化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了让城市管理水平达到省内一流,10月26日至2016年春节前,秦皇岛市决定开展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河北邢台、宁夏中卫等先进城市为标杆,以打造“干净、秩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让城市更宜居、让百姓更幸福为目标。坚持市区整治与县城整治相结合、整体治理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突击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部门整治与全民参与相结合。对城市街道、户外广告、园林绿地等环境进行治理,强力解决一批影响城市环境容貌的难点和顽症。并在2016年春节之后继续攻坚、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秦皇岛市政府成立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建立“四个一”工作制度,即:建立整治工作上报制度,每周汇总各县区工作情况出一期简报;建立整治工作调度制度,每两周召开一次现场调度(观摩)会;建立整治工作曝光制度,设立曝光台,定期曝光环境容貌问题;建立整治工作评估制度,每月进行一次全面评估。并综合运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媒体,推出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性、有参与性的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掀起全民参与整治工作的热潮。确保年底前城市环境容貌特别是环境卫生实现明显改观,使城市环境容貌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