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立业贷:股市行情似转好,保持理性投资是根本

2015-10-26 15:52: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进入2015年10月份以来,一致在3000点徘徊的A股大盘终于开始了回暖上调,而15日A股更是大幅上涨,上证综指在时隔两个月后重新回到了3300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也分别获得了3%和4%的较大涨幅,让萎靡多月的股市终于迎来了全线飘红气象。有专家表示,此次股市大涨是国家通过大型基本建设项目刺激以贷款量增加,以及通过适度提高公务员、一线企业工资,引导刺激消费,争取实现实体经济与虚拟金融市场的共同繁荣的结果,如果该预期能够实现,那么未来中国股市将会再次出现长期牛市,实体经济也会在明年初迎来复苏。

    未来的股市发展谁也无法准确预测,但是在过去的半个月股市的确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这也使得不少沉寂已久的股民又重新有了继续投资的想法。股市的投资收益的确很让人眼红,但是股市的投资风险也是尽人皆知,为此,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股市如同战场,在任何时候保持理性投资心态,这是一个投资者必须具备的心理素质。即使在上半年的牛市,也并非是所有的投资者都赚钱的,这其中有运气的成分,但是更考虑到了股民的投资技巧和心理素质,许多股民即使经历了多次大盘调整的跌停仍是赚钱的,但是为什么到了最后却赔了呢,因为有侥幸心理,该割肉的时候不割肉,该收获的时候不满足,结果白白错失了许多赚钱的机会。

    立业贷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一个合格的股市投资者,不但要学会选择投资产品,更要具备基本的投资技巧和投资心态,以及丰富的行业知识,但是这些恰好是许多国内股民所不具备的,所以要奉劝股民们,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投资之前要考察一下自身的特点,看是否具备一个股市投资者的基本条件,如果不具备还是要选择类似互联网金融理财以及其他风险比较低的投资渠道比较合适。当然,网贷理财也有一定的投资风险,所以在选择上也要慎重。

    那么,投资者该选择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进行投资呢?立业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网贷平台逐渐增多,新老网贷平台各具优势,老牌网贷平台资格老,实力雄厚,收益比较稳健,相对也比较低一些,新兴的网贷平台在创新方面有优势,投资收益略高,但是投资风险相对大一些,所以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以获得稳健投资收益为主,再来考虑收益的高低,理性投资最重要。

    记者获悉,立业贷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走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投资门槛低,期限短,适合绝大多数的普通投资者,已经解决了众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融资难题,也让不少投资者获取了稳健的收益,是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中稳健发展的典范,值得投资者们进行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f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