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接棒“星厨驾到•哈尔滨美食之旅”活动,再掀冰城美食盛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016日至1112日,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及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强势联袂,打造哈尔滨美食圈活动,为宾客带来一场名副其实的国际星级盛宴。

1023日,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的汇•西餐厅接棒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星厨驾到•哈尔滨美食之旅”的活动再度推向高潮。当晚来自4家的顶级豪华厨师阵容齐聚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共同为宾客打造一场美食之旅!冰城市民无须出国,即可享受星级酒店奢华用餐体验与顶级大厨的烹饪技艺,足不出市享受地道的国际自助美食。

活动当晚,四家酒店的总厨们带了各自的拿手菜肴,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主厨西蒙大展身手,除特供米其林欧式奢华自助餐外,还带来了多种德国传统美食。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的智利大厨菲利普带领的厨师团队献上了浪漫法式大餐;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的詹姆斯总厨带来了别具风味的泰国菜和印度菜;从业经验22年之久的哈尔滨香格里拉酒店总厨沈子坚先生,带来的东南亚风情佳肴,四家酒店总厨的精湛厨艺获得了现场宾客们的一致好评。

“星厨驾到•哈尔滨美食之旅”的活动是本地4家国际奢华酒店联合发起的一次惠民体验的美食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冰城人能够走进星级酒店,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最正宗的国际美食。本着这样的原则,四家酒店对于活动的价格也作了更亲民的调整,在整个活动期间,所有酒店的自助晚餐价格为每位188元净价(特选酒水无限畅饮)。此次活动历时四周,每周五分别为4家酒店的“星厨驾到”活动,大厨们聚首在一家酒店为大家奉上国际美食。1016日,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率先作为东道主,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之后的三周,哈尔滨凯宾斯基大酒店、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及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陆续做东为到场宾客亲自下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