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在河北”现场筹集2万余元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在河北”现场筹集2万余元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现场爱心人士慷慨解囊

“爱在河北”现场筹集2万余元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活动现场向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和电暖器等

“爱在河北”现场筹集2万余元救助白血病女孩张若男

张若男的母亲翟荣兰向爱心人士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6日电 25日下午,上海宏勋携手海尔“爱在河北”捐助活动在石家庄万达广场举行。现场为一名身患白血病的花季少女张若男募集善款,共筹得21535元,并向10位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电暖器等。

张若男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梅家村的一位17岁花季少女,今年三月份查出急性淋巴白血病。目前在石家庄省二医院进行治疗。张若男父母均为农民,无力承担这笔“巨款”,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社会。

据悉,在10月20日下午“同心同行 宏爱中国”宏勋携手海尔“爱在河北”大型慈善捐助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正式启动。现场募集3400元爱心善款。 10月25日下午,万达广场人头攒动,现场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半天共筹得21535元。张若男的母亲翟荣兰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向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宏勋公司长安店、桥西店、藁城店、辛集店、深泽店、灵寿店、平山店、无极店、宁晋店、安平店、新河店、晋州店等同时开设捐助专款箱,宏勋麻将机在河北省内每售一台麻将机将捐献10元,为期一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