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峡两岸话众筹”论坛:让“众筹模式”助推两岸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峡两岸话众筹”论坛:让“众筹模式”助推两岸经济

“海峡两岸话众筹”论坛现场

10月25日,世界众筹大会“海峡两岸话众筹”分论坛在贵阳举行,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等300余名知名企业家、高校负责人、金融专家以及有关行业商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金融健康发展道路,展示众筹领域的创新探索成果。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闽商领筹金融贵阳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新平台、新动力、新思维为主题,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宗旨,以创新实体项目为依托,以两岸三地的金融专家聚智携手,共同探讨众筹模式下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助推海峡两岸经济的繁荣发展。

“一些成功的众筹实践证明了这种‘去中心化’的商业模式可以帮助很多人搭建梦想通道,替代传统融资渠道解决资金难题。”民革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树昭在论坛上表示,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积极探索出更多的众筹经验,拓展更多的众筹摸式,进一步帮助更多的人去实现创业梦想,为更多的企业搭建融资渠道,为有效促进贵州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贵阳市委主委殷勤表示,以此次众筹大会为契机,以贵阳众筹金交易所为服务平台,展开多形式、多样化、多品种的众筹现场交易活动,共同探讨出众筹经验,探讨出一套完整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为推动全民众筹、助推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对于企业来说,随着环境的变迁,创业需要更前沿的信息、更便利的众筹平台。”闽商领筹金融公司董事长郭乐兴认为,众筹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市场验证、粉丝聚集、融资等诸多作用,并为地方政府扶持、机构投资提供了有效的参考数据,使得“众筹创业”成为可能,为创业者铺设从第一桶金到融资上市的成长之路。

据悉,世界众筹大赛期间,共有1500个项目参与众筹比赛,由闽商领筹金融贵阳股份有限公司领筹的项目均挤进前50强,其中周口融辉城融辉法牧牛排咖啡众筹项目位居第2名,已筹集200余万元;银企方舟经营权众筹项目位居第4名,已筹集50余万元;中黔能源众筹项目位居第7名,已筹集25万余元;贵州天禾巨鑫众筹项目位居第16名,已筹集10万余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