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北方分公司开始执行2015/6冬春航班时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从10月25日起,该公司已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时刻,冬春航季到2016年3月26日止。

在冬春航季中,南航北方分公司在尽量保持上个航季航班稳定的情况下,对部分国内航班进行了调整和优化:新开通沈阳—太原—长沙、沈阳—南京—汕头、沈阳—烟台—西安往返航班,将沈阳—杭州—厦门往返航班从每周4班增加至每日1班(或称每周7班)。(调整优化的航班开始执行时刻以南航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在国际、地区航线方面,南航北方分公司在保持原航线格局的基础上,增加了沈阳至邻国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泰国的航班密度,每周至少增加9班(往返)。其中,沈阳—大阪—沈阳每周增加2班,班期达到每日1班;沈阳—名古屋—沈阳每周增加2班,班期达到每周4班(周1、3、5、日);沈阳—釜山—沈阳每周增加1班,班期达到每周3班(周1、3、5);沈阳—东京—沈阳保持每周3班,但会适时根据市场需求增加加班;沈阳—武汉—普吉(泰)往返航班每周增加4班,班期达到每日一班。

此外,沈阳—大邱—沈阳保持每周3班(周2、4、日),沈阳—首尔—沈阳保持每日2班,沈阳—济州—沈阳保持每周2班(周4、日),沈阳—广州—新加坡(往返)保持每日1班,沈阳—香港—沈阳保持每周3班(周3、5、日),沈阳—台北—沈阳保持每周4班(周1、2、4、6)。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南航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