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在长春揭牌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4日,由来自沪、浙、京5家专业发起人联合吉林本地政府平台公司长春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共同设立的吉林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正式在长春净月高新区揭牌运营。

据了解,作为省市共建的金融服务平台,吉林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将致力于打造东北地区透明度高、公信力强、影响力大的专业性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吉林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作为省市共建的金融服务平台,是立足国家战略、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希望吉林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能够积极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发展模式,尽早成为东北地区一流的金融创新引领者、金融风险管理者、金融资产配置者,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长春净月高新区按照省市的战略部署,着力打造类型齐全的金融市场体系和持续优化的金融发展环境。目前,区域已汇集了北方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中发金控投资管理公司、吉林森工金融总部、一汽金融总部等骨干类金融资源,引进了银行、保险、证券、股权投资、小额贷款等金融机构区域总部、类金融以及金融中介服务机构100余家。

截至目前,吉林东北亚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已在定向融资计划、金融资产收益权、小贷资产收益权、同业信息发布、财务顾问业务等方面开展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