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迭尔集团加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哈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迭尔集团加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哈隆重举行

马迭尔集团董事长刘瑞强先生讲话

马迭尔集团加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哈隆重举行

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先生致辞

马迭尔集团加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哈隆重举行

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主席杨柳女士为马迭尔集团董事长刘瑞强先生颁发证书

10月24日上午,马迭尔集团加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以下简称世烹联)揭牌仪式在哈隆重举行。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会长杨柳、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常务副主席李录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彦杰、副秘书长张雨晨、华北电力大学国家能源发展研究院、中冷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主席林立、中冷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中冷国际秦皇岛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悦等出席仪式。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逸、哈尔滨市旅游局副局长于世泉、北大荒国际饭店总经理庞代新也到场祝贺,共同见证马迭尔集团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旅游饭店餐饮委员会主席高福为揭牌仪式致辞。高福表示,马迭尔集团是依托百年老字号马迭尔宾馆发展起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是哈埠百年餐饮文化的发源地,哈尔滨最早的《中餐菜谱》和《西餐菜谱》均出自于此,特别是2014年马迭尔餐饮已被评为哈尔滨非物质文化遗产后,正在申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在黑龙江乃至全国都拥有着丰富的影响力,此次世烹联将与马迭尔集团在餐饮、旅游休闲、文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推动马迭尔餐饮文化蓬勃发展。

马迭尔集团董事长刘瑞强表示,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是世界性的中餐业促进组织,会员遍布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范围最具影响力的中餐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此次加入世烹联,将为马迭尔集团带来在国际市场中展示中国高端餐饮的新机遇,也为集团为打造中国最具文化内涵、最具张力的世界知名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主席杨柳女士为马迭尔集团董事长刘瑞强先生颁发理事证书,并为马迭尔集团颁发会员证书。

马迭尔宾馆与哈尔滨城市一同走来,作为城市的名片见证了哈尔滨百年历史。而马迭尔餐饮是哈尔滨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传承了中西合璧的餐饮习俗与特色。为繁荣的哈尔滨市餐饮业做出贡献。此次加入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必将极大的提升马迭尔品牌的影响力,为百年老字号的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