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山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寻找青年创业人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山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寻找青年创业人才

泰山金融高峰论坛现场 王倩 摄影

泰山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寻找青年创业人才

与会领导共同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王倩 摄影

10月24日,“泰山金融杯•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泰山金融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

“此次活动是创业青年者展示创业项目、获得创业资金的重要平台,不仅可以为创业青年闪亮登场提供舞台,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了锻炼创业能力、储备创业知识和经验、转变观念的机会,是青年创业者创业的试金石。” 泰安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说。

他表示,当前新一代的青年创业者缺乏经验、资金、技术。但是他们有着独特的眼光和新颖的思路。本次青年创业大赛可以说是为社会未来的长足发展储备了可靠的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

泰山金融首席执行官肖凯在启动仪式上汇报了大赛的筹备情况。他指出,大赛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整体分为宣传报名、高校巡讲、初赛、创业训练营、决赛、颁奖典礼六大模块。

大赛将精选60名青年创业精英,进行体验或互动训练,提升创业青年的素质和格局。并建立青年创业创新人才、项目库,为优秀青年创业创新项目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风险投资、园区孵化等对接服务,加速项目的落地和发展壮大。

12月31日将举办大赛颁奖盛典,表彰在青年创业大赛中表现优异的个人或团队,并与有合作意向的个人签订意向书。团队获奖者将可得到3至8万元的奖金。此外,大赛还将向获奖者提供总额可达2000万元的创业项目贴息贷款,单个项目最高可达500万元。

启动仪式上还邀请了中国实体经济资本运营策划专家刘士民老师给青年创业者带来了《产业+互联网+金融》主题演讲,从引擎、产业、互联网、金融四个维度解读了当前趋势、给出了独到的创业发展模式。

本次大赛由泰安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泰安市投融资商会、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泰安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等单位主办,泰山金融、印象泰山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泰山 金融 高峰论坛
众怒 入侵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