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列宾美院油画展青岛开展 俄罗斯人展示画笔下的中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列宾美院油画展青岛开展 俄罗斯人展示画笔下的中国

观众参观列宾美院油画展作品。

列宾美院油画展青岛开展 俄罗斯人展示画笔下的中国

来自俄罗斯的马斯拉科老师现场授课。

1024日,由俄罗斯列宾美院、俄罗斯青岛商会、圣彼得画廊主办的“俄罗斯列宾美院油画展——我认识的中国”在青岛开展。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是世界四大美术学院之一。此次画展将持续至115日,共计展出画作近40幅,多数为近些年俄罗斯画家在中国时画出的作品。其中,知名画家亚历山大•秋文、马克西姆•马尔古诺夫、马斯拉科等都带来了大量的青岛题材的作品。

正在青岛执教的俄罗斯功勋画家、列宾美院附中教师马斯拉科告诉记者:“他从小就听了很多老人在讲中国的故事,还知道毛泽东的伟迹,如今中国发展之迅速,让很多俄罗斯人都感到惊叹。”

仪式结束后,现场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们还参与到了列宾课堂中去,感受异国不同的艺术教育氛围。

当日,俄罗斯列宾美院油画画家秋文与马克西姆油画选收藏集举行了开售仪式。(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