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橡胶坝堰体合拢东西溪溪水再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橡胶坝堰体合拢东西溪溪水再现
溪水回来了。

1023日,沿着同安东西溪溪岸休闲散步的市民发现,裸露了大半个月的溪床不见了,东西溪的溪水回来了。站在新西桥上游,能看得见溪水缓缓上涨的动人姿态。

据了解,东西溪水位主要靠下游石浔支流的石浔水闸和浦声支流的橡胶坝共同进行调度。9月中旬起,城区水利工作中心站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橡胶坝存在漏水现象。经多次查看,发现漏水问题愈发严重。国庆期间,坝袋完全无法充填蓄水,城区水位降至最低,橡胶坝失去了水位调节功能。

据悉,区水利局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此事向区政府作出书面报告。区长黄燕添特地作出批示,要求特事特办,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河道水位。区水利工作中心站立即组织实施了橡胶坝坝袋修复工作。

昨日下午,橡胶坝上游围堰施工按计划实现堰体合拢,城区水位逐渐回升,基本恢复正常。“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进坝袋更换安装等后续施工,尽快完成坝袋修复工作,还城区一个美丽水体景观。”区水利工作中心站相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