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百对夫妻庆金婚 千名老人度重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百对夫妻庆金婚 千名老人度重阳
庆祝钻石婚。

重阳佳节的进步还没走远,霜降秋意正浓的大好日子里,1024日下午3点,厦门市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型的金婚庆典活动,在同安区西柯镇潘涂社区灵应公宫庙门前广场上,33对钻石婚夫妇、87对金婚夫妇和千名60岁以上的老年人齐聚在这里共度重阳佳节。

捧着大红纪念照,拿着社区分发的红包,年近9旬的林金贤无比的开心,他告诉记者,开心,首先孩子、孙子都很孝顺,还有看到潘涂社区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能举办这样大型的庆祝活动,关心、重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自己觉得很感动,相信潘涂的老人们会越活越充满乐趣,生活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潘涂社区是老龄化较高的社区,全社区共有1232名老年人,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不小,当天参加庆典的钻石婚老人林水土年纪高达93岁。现场除了给钻石婚、金婚夫妇提供12寸的纪念照外,每对钻石婚夫妇还领到600元红包,金婚夫妇领到400元红包。

本次潘涂社区重阳节庆典除24日当天的庆祝活动外,还将举办门球、太极拳邀请赛,此外还评比老人“和睦家庭”,当天下午金秋艺术团还带去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演出。

近年来,潘涂社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先后完成了灯光球场、新城小学遮雨棚、丁字街至官浔人行天桥、社区卫生保洁承包等民生工程。正在推进的项目有:林杉元至圣祖庙道路、丁字街至向北厝等多条道路,下一步还将进行大垃圾场的清理,灵应宫广场建设及发展用地外围的排水设施建设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