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线陕西建设全面启动 两到三年实现Wi-Fi全省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3日,无线陕西建设工作启动会在西安召开,包括陕文投、陕旅集团在内的30多家企业和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发起成立了“无线陕西建设联盟”。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无线陕西建设工作全面启动,按照计划未来两到三年内,陕西全省将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

据悉,无线陕西建设将以无线网络全覆盖为目标,以“i-SHAANXI”为标识,以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评估、统一接入、统一平台等“十统一”为要求,率先推进中心城区、主要城镇及公共服务场所等重点区域无线覆盖,逐步向其他区域延伸拓展,计划用2-3年时间实现陕西全省无线网络覆盖,让广大群众和来陕人员享受到随时随地的无线免费网络服务。

在启动会上,陕文投、陕旅、百度在线、西电捷通等企业先后发言支持无线陕西建设,并倡议发起“无线陕西建设联盟”,希望利用这一平台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在会上表示,为推进无线陕西建设工作,省委网信办制定了“出台一个意见、颁布一个标准、成立一个联盟、制定一套建设考核办法”的工作思路,同时,无线陕西建设将探索采用PPP模式,欢迎省内外广大企业积极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