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2015年护理专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2015年护理专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2015年护理专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河北省人民医院召开2015年护理专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河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受表彰医护人员与院领导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3日电 河北省人民医院为进一步提升护理报务质量,在全院护理工作岗位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河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2015年护理专业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于10月22日在河北省人民医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及周会范围人员、33名获奖护理人员、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据了解,在技能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内科一区、内科二区、外科一区、外科二区、门急诊特殊科室5个专业小组积极配合,通过层层筛选,从最初各科室选拔出的650人最终选拔出了33名选手参加技能总决赛,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河北省人民医院院长叶玉泉,院党委书记彭彦辉;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隋芳,副院长吕佩源;副院长、工会主席李莉,副院长郭艺芳;护理部主任李贤、副主任孙素娟、田溢卿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据悉,此次比赛从组织发动、训练选拔,到组织竞赛,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竞赛采取模拟病例的形式,选择不同的病例进行静脉输液工具的选择和相关健康教育的指导。在活动前期,各科室选手们加班加点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营造了广大护理人员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技术水平的学习氛围,形成了互帮、互助、互学、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风气。

河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表示,要以此次技能竞赛这切入口,结合临床实际工作积极组织实施,进一步提高全院护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