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3日电 10月22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孟祥伟在市委第80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政协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秦皇岛市政协主席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赵方、王桂鹏,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

杨宏要求,市政协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与中央、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市政协党组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全面落实好“两个责任”;市政协机关党委要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把从严治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学习,找出差距,明确目标,进一步梳理完善市政协工作思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心无旁骛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省市委的要求和基层实际、群众呼声,变成政协的民意和主张,围绕全市的发展大局履职尽责。

杨宏强调,市政协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好“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协同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围绕全市的发展战略和具体目标,学习借鉴北京、天津政协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深入研究协同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建议,拟定助推协同发展的有效举措,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特殊作用,特别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市政协的重点工作,在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争取更大作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