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大钊纪念馆被命名为唐山市“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3日电 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委举办的唐山市少先队纪念建队66周年暨“红领巾小讲堂”宣讲教育基地命名仪式上,乐亭李大钊纪念馆被命名为唐山市“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唐山市共有50家单位获此殊荣,涵盖爱国教育、历史文化、科技体验、环保实践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李大钊纪念馆1997年8月16日建成,建筑面积4680平方米。纪念馆由江泽民总书记题写馆名。李大钊纪念馆既是李大钊同志生平业绩的展览中心、钊研究中心,又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旅游胜地。李大钊纪念馆是中宣部确定的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2005年被确定为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如今又成为唐山市“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

据介绍,这些命名的“红领巾小讲堂”宣讲教育基地将和周边小学少先队组合结对,将核心价值观教育从校内延伸到社会,为少先队员提供到教育基地当小讲解员的实践机会,转变传统的“大人讲、孩子听”的教育模式。今后,李大钊纪念馆将积极发挥“红领巾小讲堂”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用大钊精神教育孩子们,把共产主义的信念传播到孩子们心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