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10月29日将举办健康公益讲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3日电 据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0月29日上午9点至11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周四话健康”活动将在医院门诊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届时,将为听众献上两场公益讲座——《小儿腹泻的防治》《脑血管病的预防》。

秋季是小儿腹泻的高发季节,如何预防合理饮食、患病后如何适当用药,缩短病程,得到尽快恢复,减少对小儿的健康影响。如果处理不当,常并发脱水、酸中毒及电解质紊乱,严重者危及患儿生命;或者导致病情迁延,造成患儿营养不良,影响患儿生长发育。所以,家长有必要了解掌握一些小儿腹泻的家庭治疗护理方法。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儿科主任陈宝昌教授将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到场听众进行详细的防治知识。

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病患者已经超过2.7亿人,40岁以上的人群中约有57%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心脑血管疾病,患病率之高令人担忧。季节交替,往往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期,市民要特别注意。这个初秋,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二科张振清主任医师帮助大家一起来了解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机理和防治方法。

提醒广大市民,想要前来听专家讲解关于防止小儿腹泻和脑血管病预防方法的讲座,请提前做好准备。

周四话健康讲座咨询电话: 85917367、85917079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