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眼见工地无人值守 三男子深夜盗走施工设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冈市警方消息:日前,黄冈市团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快速破获了一起工地盗窃案,并追回了价值10000余元的被盗财物。

2015年10月10日12时许,团风县杜皮乡派出所接到居民报案称:自己在杜皮乡整修水库的发电机、水泵、水泥、电线等施工设备被盗,请民警帮忙找回。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被盗现场进行认真勘查,根据作案细节排除了流窜作案的可能性,民警开始逐一对现场周边的村组展开调查。在居民戴某某家入户调查时,民警发现其家中堆放了几袋水泥,于是迅速察觉到了异常,随后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戴某某很快承认了自己在水库工地盗窃施工设备的事实,根据其提供的信息,民警在戴某某亲戚家中找到被盗的发电机、水泵等涉案物品。

原来,10月8日、9日由于天气影响工地并没有施工,戴某某注意到这一情况,便伙同两名亲属先后两次在深夜驾驶三轮摩托车来到水库工地,将施工所用的发电机、水泵、电线、水泥等设备偷走,据施工方称涉案财物价值10000余元。

10月12日,戴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团风警方予以刑事拘留,23日,参与盗窃的另一名嫌疑人邵某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涉案财物已全部扣押,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