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买大货车私自加高栏板 未料刚上路就被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0月22日,司机王某为了多拉货,新买的货车连牌照都没上,就迫不及将货车栏板私自加高,车子改装完后,刚一上路就被交警查获。

当日上午,黄石市交巡警开发区大队在大棋路沿线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10时30分,一辆红色东风牌大型货车经过四棵还建楼路段时,执勤的交警发现该车没有悬挂牌照,于是上前将该车拦停检查。还没等上前的交警开口,司机王某就主动下车,并拿一张临时号牌给交警看,说车牌正在办理当中。交警对该车作进一步检查发现,车箱栏板上下颜色不一致,显然加高了拦板。根据上面没有做漆的部分判断,栏板约加高了40公分。

在交警进一步追问下,王某只得承认私自将栏板加高。他说货车是上月买的,为了能多拉货,超载行驶,并且见别人的货车也加高了栏板,就产生了改装的念头。而且车子上牌手续刚办完一半,牌照还没领到手,就迫不及待地将车开到朋友的厂子进行了改装,没想到一出来上路就被交警逮住。

随后,交警将王某驾驶证扣留,并责令王某回到那家厂子将栏板加高部分拆除,恢复原状,再作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