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省红十字会召开2015年“益行计划”活动总结表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省红十字会召开2015年“益行计划”活动总结表彰会

安徽省红十字会2015年“益行计划”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合肥稻香楼召开

10月23日下午,为表彰2015年“益行计划”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安徽省红十字会在合肥稻香楼召开“益行计划”活动总结表彰会,授予安徽大学谢延,安徽医科大学王君等27 名个人“优秀志愿者”称号。

安徽省红十字会召开2015年“益行计划”活动总结表彰会

安徽省红十字会2015年“益行计划”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合肥稻香楼召开

记者了解到,获得表彰的志愿者在2015年“益行计划”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能够结合实际,深入农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切实解决了农村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部分困难,为红十字会密切联系群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希望受表彰的志愿者在今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把志愿服务工作与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丰富‘益行计划’内涵,以优异成绩服务美好安徽建设。”安徽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孙齐云在会上说。

据悉,“博爱在江淮 益行计划”是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携手共同举办的,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志愿者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公益活动。益行计划包括在社区、学校、乡村开展“益起学急救”、“益起送健康”、“益起去支教”、“益起来防艾”、“益起送温暖”、“益起来爱眼”等活动,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帮助困难人群解决现实困难,努力营造和谐、安全、互助、文明的社会环境。

自2013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来,高校志愿者、各社会组织走进社区、农村、学校开展了送健康安全知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等志愿服务活动。3年来,全省共有37个志愿者团队2000余名志愿者参与61个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志愿服务500多次,服务群众2万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