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深园区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深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3日,作为第五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一个重要部分的陕深园区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深圳举行。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率领安康高新区、渭南经开区、杨凌示范区、蔡家坡经开区、延安经开区等十个陕西重点园区进行推介,进一步推进陕深合作发展。

洽谈会上,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陕西与深圳经贸合作往来频繁,自2011年12月两地政府签订关于全面加强深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陕西与深圳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文化旅游交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对外开放、对港澳经贸、劳务合作、投资促进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艾学峰还指出,深、陕两地合作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此次洽谈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提升合作层次。

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指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欧亚经济发展描绘出了无限美好的远景,也为陕深两地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机遇,今天我们带着促进两地合作的真诚愿望和促进企业发展的深厚感情而来,希望两地企业能够携手共赢,真正将各地的优势转化为合作商机,我们也将积极与深圳学习,以深圳的标准提高陕西的服务发展水平,为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促进合作项目尽快在陕落地生根,推动更多的合作项目在陕开花结果。

今年是第五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前四届的活动周上,陕西与深圳企业已签订500多个合同,累计到位基金110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