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助静海企业享出口优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静海检验检疫部门帮助静海地区一家韩资企业的出口瑞士刷毛制品(牙刷用纤维毛)享受到了中瑞自贸区税率优惠政策,增强了该企业产品的竞争力,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这批产品是该企业首次出口瑞士。在企业申请原产地证备案,检验检疫人员对其资料进行审核时发现,企业所用的原料全部为韩国进口的PBT制短丝,而且企业申明的加工流程是切断、打压、洗毛、烘干、揉毛、包装等加工过程,依据中国-瑞士自贸区的原产地规则规定,从直观上看,该批货物完全是进口原料,而且在中国境内只是进行了简单加工,就不能享受中瑞自贸区的税率优惠。

但在后续的下厂调研中,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了解到,这种产品的工艺流程中的“洗毛”过程,实际上是药剂浸泡成型和清洗药剂的过程,完全改变了原材料的物理性状,同时,产品出现了实质性改变,对应的产品HS编码也发生了变化,符合中瑞自贸区原产地规则的要求。本着对企业负责,对我国出口产品负责的态度,检验检疫人员向企业深入解读了中瑞产地证的相关规则,并为企业出具了相应的原产地证。凭借这个原产地证,企业这批货值6万余美元的产品将享受约1.5万美元的关税优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