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LWW凌顶黎子策演讲全文曝光

2015-10-23 14:3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9月27日上午11:30,中国青年企业家LWW凌顶集团董事长黎子策先生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人民营发表演讲《我们想要的世界》,引发超过187家英文媒体争相报道,其中包括全球访问量最高的财经网站雅虎财经,道琼斯通讯社旗下的证券市场观察网站MarketWatch,美国三大广播电视公司:NBC, ABC, CBS旗下的电视台网站,美国波士顿环球报网站等,当日点击率高达1.7个亿,也就意味着消息覆盖不仅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口,也超过了美国下届总统第一人气候选人特朗普的关注度。应广大读者及媒体的要求,现将演讲全文公布如下:

LWW凌顶黎子策演讲全文曝光<BR>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我是LWW凌顶科技的黎子策。

我到达美国首先去的是洛杉矶,在那里参加了由美国国会及商务部官员和当地侨领举办的中美经贸文化峰会,感受到中美人民对习主席访美的殷切期盼,中美作为常任理事国,中美友好是对世界负责!在那里我考察了好莱坞,在星光大道我驻足在李小龙的名字前,纪念这位用自信与实力推动华人与当地人友谊的巨星。他带着梦想来到美国,而好莱坞用星光大道告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拥有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就是我们想要的世界。
每天清晨醒来,我们的孩子可以快乐的走入学校,但面对那些为食品、为疾病、为生存而挣扎的人们,尤其是儿童--同样生活在这个星球的儿童,也许永远不会再醒来。在纪念联合国成立70周年、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今天,在各种恐怖袭击频发的今天,我们需要反思:我们想要什么样的一个世界?是和平与共赢!是相互尊重与发展!

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我的祖国!--一个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的国度,而中国的日益强大与和平理念,不仅让全体中国人民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生活进步,也事实上让全世界受益!您手里的苹果手机,您家里的圣诞树,也许还有您乘坐的高铁!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元素,Made in China! 这就是和平与发展的力量。是国家的选择让中国的企业家自信的面对新挑战!
梦想是属于未来的!林肯曾说过“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通过回顾中国和世界发达国家的发展,我们看到:政府和企业重视技术进步对推动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大意义!这对创造未来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德国提出工业4.0,美国提出回归美国制造,中国也提出“中国制造2025”,未来世界一定是一个新技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也是一个携手进步的时代! 

今年9月1日,美国路透社及雅虎全球等248家媒体曾经报道LWW凌顶为中国7岁小女孩原创的作品“美丽世界”定制手袋事件,全球当日点击率高达两亿人次!这一事件说明在经济发展相对困难的时候,人民渴望有希望的生活!人类科技进步给我们带来了希望。

今天,世界经济跌宕起伏,识变、应变、促变,主动抓住机遇创造机会是正确之道,有责任感和预见力的企业家应该承担重任,识势、顺势、借势主动作为,携手促进全球经济可持续增长,实现全球发展的共赢,重视以下两个方面的历史机遇:
第一、欧美先进技术在中国及发展中国家的广阔市场机遇:目前欧美遇到的经济困难仅靠金融手段只能是饮鸠止渴,是末技!全球以高新技术为先导的资源再配置使企业“腾笼换鸟或凤凰涅槃”成为必然选择。欧美不仅需要与中国、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及地区合作高新技术,还要主动及早进行,在全球资源再分配的发展中获得新生,这与制度无关,而是科学规律!否则结局只有一个:延迟全球经济复苏,导致更大金融危机!
第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包括中国自身的技术创新。重视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推动跨境贸易无国界对接,会建立起新型国际贸易关系.及带动相关产业如跨境电商、现代物流的发展等:这是技术进步的产物,是重塑价值体系打造新经济的典范模式。上述技术革命,以及各国中产阶级消费习惯的变化为可持续消费带来客观基础,创造新需求、推进消费进步,推动可持续消费,完成生产的二次革命性布局,是各国政府和企业促进消费的必然一步!LWW凌顶也在全球首次提出了基于个人定制技术、整合工厂资源的FCF模式。而互联网的无国界特征,将有助于全球买、全球卖、全球定,打败任何封闭思维或区域思维,这种变化会让全世界各国人民受益。 这样的中国梦就是世界梦! 迟疑则落后,主动则共赢,而任何一国无法单独完成这一进程,充分发挥各国及各企业的经济效能是各国的最大公约数,联合是必然的!合技术、合人才、合资金、合资源!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世界必将在更广阔的天地实现新的合作与共赢!世界属于拥有博大胸怀的人!欢迎到中国来,到发展中国家来,奏出更美的旋律,跳出更美的舞蹈,“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让我们敞开怀抱,相遇在美丽世界:企业相拥,人民相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