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会展业迈入大数据时代 “成都智慧会展”大数据中心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成都智慧会展”大数据中心正式上线运行。最近有哪些会展节庆活动举办?如何参展观展?成都会展业近年来发展情况怎样?这些信息,只需要下载一个手机软件就能轻松掌握。据了解,该数据中心是一款集数据采集、存储、管理、分析、运用和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该平台的上线运行,标志着成都成为全国各会展城市中率先开通智慧会展大数据应用系统的城市。

从即日起,公众可以登录成都市博览局网站(www.cbe.gov.cn),点击相关图标后进入该数据平台。同时,公众也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搜索“成都智慧会展”,或登陆博览局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该手机APP软件,就能便捷获取成都会展的各类信息。

记者在“成都智慧会展”平台上看到,该系统设立了“近期会展”“新闻资讯”“会展服务”“展馆设施”“会展报告”“年度展会计划”等功能栏目。当打开“近期会展”功能时,即将举办的各大展会信息便一目了然。点击展会名称进入后,展会信息、时间地点、组织机构、参展指南、出行指南等信息将直观显现。而点击“会展报告”功能,则可以查询到“会展业年度主要指标”“展会评估报告”等数据。

当前,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正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而大数据开启了一次重大的时代转型。成都智慧会展的应用,标志着成都会展业迈入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的大数据时代,这在全国会展城市中都走在了前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