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八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在大连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2-23日,由中国保险学会保险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大学金融学院和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在大连举行。

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高校保险专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保险监管机构、保险公司和保险学会、协会等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收到投稿100余篇,有70余篇论文在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进行了广泛交流,围绕“行业转型升级与保险教育实践”的主题,深入探讨了处于中国保险业转型升级时期的保险教育和保险实务问题。

22日开幕式上,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光、中国保险学会会长姚庆海、大连保监局副局长江涛、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舒博、中国保险学会保险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生忠、台湾风险管理学会理事长张士杰分别致辞,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阙澄宇主持开幕式。

中国保险教育论坛于2003年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人事教育部、西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和武汉大学共同发起。论坛旨在加强保险学术交流,提高保险教学和科研水平,推动保险教育创新,为中国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培养人才并提供理论支持。(张小敏 杨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