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顶级百货公司哈罗德电商即将进入中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顶级百货公司哈罗德电商即将进入中国
签约现场。

1021日下午,沙特阿布杜拉齐滋王子代表沙特阿拉伯与深圳企业三维度及美国环球基金(AGF)签署了跨境电商战略合作的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合作项目包括把拥有2000多家全球奢侈品品牌的世界顶级百货公司哈罗德电商引入中国,三维度成为哈罗德在亚太地区的合作代理商;其次是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在海外的布局,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发展沙特和中东跨境电商业务。

据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约4.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3%;今年仅18月,中国跨境收支交易额已是2014年全年的两倍多;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将有利于解决奢侈品的货源、品类和品质等奢侈品跨境电商行业发展遇到的最大瓶颈,建立起三维度全球顶级奢侈品消费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全球最高品质的奢侈品消费服务;此外,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为中国跨境电商向海外发展寻求新的突破。

美国环球基金CEO Mr.TarekChoufani向记者表示,“阿布杜拉齐滋王子在沙特、中东、欧洲等地区的商界具有广泛影响力,他是美国环球基金的股东,也是AGF与三维度跨境电商事业最坚实的支持者。

AGF选择与三维度合作,一方面看重三维度“游戏社交、全球购物、移动金融三位一体”的“互联网生活+”平台,独特的跨境电商业模式。通过将三维度跨境电商业务与哈罗德结合,可以快速实现海外顶级百货商家和国内消费者的对接,满足中国国内的奢侈品消费需求;另外,借助三维度的电子商务和在线支付技术优势,把中国市场、欧洲市场和中东北非市场连接成为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的初步行动,促进沙特阿拉伯与中国的贸易往来。

通过三方合作,实现了三维度独特的跨境电商业模式,AGF雄厚的资本和全球金融服务经验,以及沙特王子在沙特和中东的影响力等优势的高度融合。

据了解,三维度还参与了王子的突尼斯经济城项目的建设,负责电子商务和金融服务建设,三方已经累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建立了合作信任。

三维度CEO周峻豪表示,通过与哈罗德合作,我们打通国内外商家直接与消费者对接的跨境电商模式,同时通过三维度拥有的如3D商品展示、全景购物和一对多视频导购等多项超前商品展示技术,为高端消费人群营造前所未有的愉悦购物体验。他说,三维度海外版预计在20167月上线营运,届时三维度将率先开启沙特和中东这一最具消费能力和对跨境电商服务充满期待的巨大市场,为沙特和中东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跨商电商消费服务。

“这将帮助我们获得领先的市场机遇和赢得卓越的商业回报。未来三维度将加强跨境电商技术的对外输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互联网技术、高效管理运营领域的优势,逐渐推进跨境电商的全球化布局。”周峻豪说。

据业内专家分析,三维度携手沙特王子与AGF展开跨境电商合作,依托沙特和中东当地的优势资源,更好提供符合当地风土人情的本土化服务,有效地规避跨境电商海外发展的风险,实现了务实发展的新突破,为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做出有益探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