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提升品质生活,洛娃东方香韵洗衣液引领中国日化走向世界

2015-10-23 12:3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娃东方香韵,已然成为一张中国日化品牌走向世界的名片。”不久前,畅销国内市场的洛娃东方香韵洗衣液,因其中国风韵、环保健康的产品特性深受业内称道。东方香韵洗衣液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走向国际,向世界发出极具中华民族特色的最强音,更是提振日化品牌深耕国际市场,加速走出去的信心。

提升品质生活,洛娃东方香韵洗衣液引领中国日化走向世界

  内外兼修:快乐洗衣引领中国日化走向世界

  日前,在热映的全国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中,洛娃东方香韵洗衣液毫无违和感的巧妙融入既大胆又创新,为日化品牌跨界营销划上浓重一笔。时值新中国66周年华诞之际,洛娃东方香韵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一抹东方色彩闪耀国际舞台,格外鲜艳。

  据悉,东方香韵洗衣液是国内日化绿色环保领军品牌洛娃日化所推出的洗衣液升级产品,融合了传统中华文化和现代留香技术。从产品名称上即反映其极富古香古色的特点,其富有东方韵味的紫罗兰、玫瑰、莲花、法兰西菊娇艳地盛开着,传递出浓郁的东方风格。

  尤其指出的是,被好莱坞誉为极富“东方女性特有的魅力”的许晴,为洛娃东方香韵洗衣液站台,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二者相融合,全面地展示中国女性及中国品牌的风采,让世界近距离感受到了源自中国的魅力。

  无论是从国内市场战绩飘红到加速布局国际市场,还是从国内优质电视节目营销到走出国门亮相国际舞台,洛娃始终围绕着“消费者”这个核心,不断推出创新的洗涤产品和科学的洗涤方法,致力于提升国人的生活品质。东方香韵系列洗衣液的推出,颠覆了传统洗衣方式,把消费者带进了全新的洗衣时代。

  品质生活:创造颠覆行业的新奇迹

  产品营销纵然能使人眼前一亮,然而在残酷的品牌战争里,只有过硬的产品力才是王道。诚然,东方香韵系列洗衣液之所以能找准直击消费者内心的情感营销点、成为业界的营销标杆,本质还是因为有足够成熟的品牌定位及足够优质的产品。

  根据尼尔森消费者信心指数调查,“品质生活”在中国一线到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关注议题中均居高位。尼尔森中国区总经理范奕瑾指出,当下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在转型,正从基础性需求过渡到对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如果能深度挖掘并满足更高的需求,中国消费市场有望得到进一步激活。由此可见,正好验证了洛娃东方香韵系列洗衣液的高速增长和受欢迎程度。

  据了解,该产品将洗衣从简单功能性活动提升到了生活品质的层面,让洗衣的过程更加愉悦。同时,洛娃提出了全新的洗衣理念,洗衣不仅要洗得干净,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是快乐过程的享受。

  东方香韵洗衣系列产品富含污渍分解因子PPSA,具有卓越的分散能力,能够溶解迅速,深入纤维底层,快速瓦解顽垢,因此具有高效去除污渍的能力。而这一系列产品独特之处在于融入了香氛传播理念,独特的香氛因子附着技术,不仅使洗衣过程充满愉悦,更能长久附着在衣物的每条纹理,让使用者举手投足间,衣袂飘香,衣角涵韵,宜静宜动的淡淡东方香韵在每一个不经意间轻轻流淌。洁净加上持久散发的芳香, 是送给衣物最好的全身SPA,让使用者由内而外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而这香气也如同香水一样,有着头香和尾香,衣服洗后经过数日,香气虽会变得浅淡,但依然会若有若无地飘散着。

  业内认为,“快乐洗衣”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和对用户品质生活的标签。洛娃东方香韵洗衣系列产品不仅健康、环保、节能,更可以带给消费者快乐的享受,即实现洛娃日化所倡导的“快乐洗衣”理念,其率先挖掘到用户高阶层的真需求,才真正创造颠覆行业的新奇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