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三季度GDP破7 提升投资人国际资产配置需求

2015-10-23 12:3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19日,大到美联储主席耶伦,小到深扎沪深股市的小老百姓,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北京,聚焦国务院发布的中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

中国三季度GDP破7 提升投资人国际资产配置需求

  报告几乎没有什么悬念,三季度GDP增速为6.9%,虽然高于市场预期的6.8%,但仍低于政府7%的心理防线。结合此前“中国富裕程度超越日本局全球第二”、“中产阶级数量世界第一”等信息的释放,中国经济正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行业专家分析指出,从国际层面来看,前段时间世界银行、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机构都纷纷下调了世界经济增长的预期,普遍下调了0.2到0.3个百分点。另外,美国加息预期进一步强化,造成世界大宗商品价格、股市、汇市出现大幅动荡,许多国家货币出现进一步贬值,国际经济局势的多重变化相互叠加,增加了三季度中国经济的下行压力。

  好的时代,聪明人必然会抓住好的机遇!美元走低,人民币展现抬头趋势,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当下增持美元资产在投资性选择上无疑是上上策。其中美国投资移民(EB-5)又是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布局时的重要选择。外联出国总经理林培赟女士介绍,美国投资移民一人投资50万美金全家可获得绿卡,投资期满后可全额返还,在抄底汇率的同时,还能开拓国际商业渠道平台,因绿卡身份还可帮助子女以“美国人”身份达到比国际生高9倍的名校录取几率,实现名校梦想。然而,随着EB-5法案面临延期,50万美金投资门槛都将成为历史,直奔着80万甚至120万而去,外联专家建议投资者欲“移”从速!

  林培赟女士向所有迫切想要实现移民梦想的投资人隆重推介了巴肯石油项目,该项目位于巴肯页岩的核心地带,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石油和天然气田之一。截止目前,项目已钻探超过900口油井,成功率达到100%。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地处巴肯页岩的第一等级“甜点区域”,油品的产出成本仅25美元/桶, 并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还将继续降低,保证了项目的持续盈利能力。

中国三季度GDP破7 提升投资人国际资产配置需求

巴肯石油项目现场照片

  此外,作为一项投资移民(EB-5)项目,巴肯石油是否能助投资人拿到绿卡也是焦点所在。据了解,巴肯石油项目将预计创造超过56,000个新的全职就业机会,每位投资人可分得113个,远高于移民局要求的每人创造10个就业的要求,就业盈余超过1030%,是目前EB-5市场上最高就业盈余的项目,足以保障投资人全家稳获绿卡。心动了?心动就要行动!赶紧拨打项目全国贵宾热线4000-851-851(帮我移!帮我移!),锁定巴肯石油稀缺名额。

中国三季度GDP破7 提升投资人国际资产配置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投资人 巴肯 GDP 资产配置 国际经济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